由此易证

《是你》/磊枫/番外•光影

放飞自我/三观不正/介意请退出

厌世小少爷&温暖小太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小玫瑰,

我爱你。



灯红酒绿的城市,繁华的大厅。推杯换盏,觥筹交错。深红色的酒在杯子里摇晃、轻荡,映出一个人的模样。


轮廓深刻,冷白的皮肤,浓眉挺鼻,容貌艳丽却不女气。


吴小少爷,A市某集团的贵公子。


从小就和家里关系不太好,在风言风语中长大,据说是十几岁时接回来的私.生.子。如今公司里掌权的那位身体也不太行了,小少爷手段狠.戾,不到半年,整个集团的风向逐渐变化,老爷子权利被架空。这个闻名A市的集团,此刻只不过是他的掌中之物。


男人做事毫不手软,待人却是与其不符的翩翩风度,礼貌而不轻浮,温柔的眼眸好像平易近人,看谁都自带两份情意。


桃花眼抬眸时波光潋滟,像极了民.国时期温润如玉的贵公子。


直至夜晚降临。


黑暗给予了男人安全感,宛若猛兽出洞般的,他露出了自己锋利的爪牙。


红酒杯被摔得粉碎,血色的液体四溢,有几滴不小心落在男人的胸膛上,湿润了干净如白纸的衬衫,依稀可以看见结实的肌理和苍白的肌肤。


一切在黑暗一览无遗,就像他的白衬衫,一尘不染的表皮下是颓.废和肮.脏。


绅士是外壳,微笑是面具。长长的睫毛垂下,掩住对世俗的厌.恶。抬起头,又是一副温润如玉的模样。


他眸底猩.红又徒生墨.色。


脏死了。


这人世,脏死了。




只有她。


只有她不同。


女孩杏眼弯弯,红唇抿起。


他用尽了所有叙述美好的辞藻,却描绘不出一个她。


她是干净的,不染杂质的,

又是美好的,比人间四月天还要鲜妍。


他愕然。

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。


许是好奇,惊诧,


慢慢攀延滋生成了在意,爱意。


求不得。



他想把她从阳光下拉到他的黑暗里。


不能让她逃,她应该属于他。


想让她永远只笑给她看,又想把她逼.哭,


看那双杏眼湿霖霖,睫毛不安的抖动,让他想狠狠的欺.负她。


想把她绑.在.床.头,黑色的发,黑色的床单,雪白的肌肤,绝美的视觉反差。


想让她哪里都别去。


想给她建造一个世界,只属于他和她的世界。


宛若永久的幻境。




他低头吻她,像黑夜拥吻玫瑰。


“放我走好吗。”


“留在我身边不好吗,我的姑娘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