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此易证

《是你》/磊枫/番外•痣

我有罪🤐

写的我羞耻无比

这个梗我真的一直想写啊啊啊

dd脸上的痣太勾人了【bushi


磊枫/甜向/OOC/圈地自萌请勿上升⭕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恋爱同居后的某一天。


两个人在家里摊着。


妹妹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
是一个圈内的好朋友,弟弟也认识,几个人关系不错,前几天去美国旅游了。


“喂?子子?我给你寄了一个限量版钢铁侠手办,应该是你以前一直想要的那款。”

“!!”


电话那段的人又换了个挑事的语气。


“不过三石弟弟是不是也喜欢钢铁侠。

  你和你家那位决策一下看最后归属于谁吧。”


“姐!!”


“哈哈,爱你哦。我要上飞机啦。

  话说快递应该马上就到了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先挂了。”


她用讨好的眼神看了看两眼放光的某人,一双圆圆的杏眼微眨,双手合一,小小的撒了个娇。


若是别人,看到小姑娘卖萌的样子,早就溃不成军,恨不得给她摘星星捞月亮。


可弟弟是身经百战的人,把她里里外外摸了个透,自家的姑娘外表清纯可爱,芯子却蔫坏。于是计上心头,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。


“好吧,让给你。”


“!!谢谢师…”


“是不可能的。”


她恼羞成怒,锤了他两下。


“叮咚。”

“您好,您的快递到了,请签收一下。”


她和他对视一眼,女孩先发制人,像只炸了毛的猫,跑过去快速签收了快递,然后一脸得意的看着他。


某人也不着急,一脸慵懒的倚着墙角,桃花眼微咪。直到她把快递箱拆开,表情才开始有点波澜。


然后长腿一迈,三两步上前,借着身高和力量优势,坐收渔翁之利。他把手办举得高高的,细细的摸了摸,表情明显有些兴奋。


这时候,低他一头的小姑娘满脸愤懑,不服的挎住他的脖子,两条小细腿盘在他的腰上,像树袋熊一样把他抱住。某人也顾不得看手办了,但还是举着,皱皱眉头,另一只手稍稍托住她,怕她掉下来摔着。


“危不危险,快下来。”

“不要,除非你把手办给我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


小姑娘看着对面人的剑眉星目,白皙的脸颊上有一颗痣,像是充足了墨水的钢笔,第一笔落在纸上,有洇出来的,一圈圈的轮廓。让人不由得生出一点潜滋暗长的破坏欲。


她低下头,在那颗痣上吮了一下。


抱着她的人身体一下子就僵了。


她趁机夺过手办,从他身上下来,然后“噔噔噔”跑进卧室里,又把门锁上。


莫名其妙感觉被小姑娘撩了的人愣在原地。


他喉结滚了滚。


耳根红了个透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然后妹妹三天没下的来床
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